李文昊:和谐是企业模式创新的一个秘诀

2009年10月13日 12:17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尔街英语全球创始人李文昊

华尔街英语全球创始人李文昊

凤凰网财经讯 2009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暨全球经济成长中国峰会于10月12日-13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由商务部和工业信息化部共同主办,主题为“变革时代下新经济的发展与挑战”。华尔街英语全球创始人李文昊在会上表示,老子主要强调的和谐。也体现出企业模式创新的一个秘诀。以下为李文昊演讲实录:

李文昊:我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论坛。我们都知道未来业务模式的创新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有趣的一个话题。

我们都知道对于英语培训的这些机构来说也是如此。我们都知道语言培训的这个行业现在也是竞争特别激烈。

第二点,我想说一下如何在教育行业当中开发出独特的模式。

从理论上来讲,答案是非常直接的,也就是说我们的业务模式应该以客户的需求为基础,同时应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调整我们的模式,更好的满足他们的需求。这里我们会把学生的需求放在我们企业的核心当中,因为这里学生是我们的客户,通过这点我们就可以推动我们企业的模型。实际上这也体现在我们的产品当中,为了满足学生的学习目标,我们会不断地进行创新。那么,语言培训看起来好象是比较简单的一个行月,

很多人多次问我这样的问题,华尔街英语的企业模式的不同点在哪?我们的特点在哪?实际上我们总是把学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要知道这一点,你必须要知道客户他真正的需求是什么,然后你就可以创作出最为合适的产品,找到最合适的员工来培训这些学生。当然如果我们能够了解客户的需求,能够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方案,而且以一种他们能够接受的价格来接受这种服务的话,那你的业务模式就成功了。

可能很多人他们并不是特别清楚。

那么技术以及网络还有我们的管理当中都体现了这个方面,那么我们的企业模式,学生应该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在哪里学习。

接下来,我想再说一下一个成功项目的。

那么说到风险,说到危机,如何应对挑战,如何应对风险危机呢?为了更好的度过危机,应对风险,我认为一共有三点非常重要。

首要是致力于最大的客户满意度。

对于华尔街英语来说,我们在过去的多年当中都是非常成功的。很多时候,我们的企业发展都受到了非常大的挑战。

实际上挑战以及危机每次都会给华尔街英语带来更多的机遇,同时也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实现自己的目标。在形式不好的时候,我们有很多的方式可以克服这些困难。实际上,

另外,授权的这种方式,如果你并没有找到合适的人才

最后,我想总结一下,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大师的话,老子所说的话,他主要强调的就是这个和谐。老子的话,它也体现出企业模式创新的一个秘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uq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