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首富易主 许家印旗下有超五星酒店

2009年11月06日 10:57慧聪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5日,200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出炉,近年来在国内资本市场风声水起的比亚迪王传福以拥有396亿元财富成为新科状元,坐上中国首富宝座。但有意思的是,由于恒大地产昨日在港上市,以该股4.7港元的收盘价计算,其公司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及其妻身家高达479.49亿港元(约合422亿人民币),已远远超出王传福的财富。富豪财富榜当天发布便已“落伍”,这颇有一些戏剧色彩。

福布斯首富易主 许家印旗下有超五星酒店

许家印问鼎福布斯首富 旗下有超五星酒店

许家印:河南太康人,生于1958年,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冶金系),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1997年创立恒大地产集团。

2009年7月,许家印邀来成龙、范冰冰等五大明星,共同为其恒大御景半岛超五星级白金酒店助兴,并对外界宣布,恒大销售已冲破百亿大关。对恒大来说,其商业配比很小,旗下除了一些星级酒店之外,写字楼、商场几乎没有。因此,恒大主打的就是土地牌。去年谋求上市时,恒大的土地储备已达4500万平方米,堪比碧桂园和万科。

相关专题:

200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