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2009中国金融资本强势品牌

2010年01月15日 14:5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过了一轮大起大落,中国金融界谨慎地进入了2009年。但是,趋势的逆转往往产生在不经意间,3月底美股触底之后迅猛反弹,华尔街渐渐走出阴霾。中国经济企稳回升的态势更是尤为明显,沪指在突破2000点的关口之后,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而正当市场沉浸在直上3000点的亢奋的情绪之时,股指又突然峰回路转,并进入反复震荡的通道。此时,创业板风风火火地推出,又为资本市场增加了更多不确定性。金融资本的增长是否有一道难以逾越的极限?极限在哪里?突破点又在哪里?中国企业又如何适应新金融时代的变革和环境?

名家聚首,岁末盘点,探究中国金融资本增长的极限与突破,寻找2009中国金融资本强势品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