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金蝉奖盛典评选章程

2010年01月15日 14:5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金蝉奖盛典评选章程

评选流程示意图(来源:华夏时报)

(一)参评资格:

1、在中国大陆具有法人资格的中外资银行/基金公司/保险公司;

2、综合业绩,服务质量、投资团队素质上乘;

3、在年度当中具有优秀的营销案例;

4、品牌美誉度高且极具创新性和信用度;

5、在年度当中未出现过亏损及重大金融事故;

6、由专家评审团推荐的中外资银行/基金公司/保险公司。

(二)评选流程:

1、入围提名:10月31日,由本次活动评审委员会、本次活动各战略合作伙伴、业内专家学者及金融机构寄送参评材料参与评选。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对参选名单进行初步选,最终确立提名名单。

2、候选公示:11月1日-11月30日,经确认提名的金融机构经由《华夏时报》进行公开通报(分银行、信用卡、基金、保险四个部分)。其他合作媒体配合公开通报。

3、奖项确定:12月,召开评审委会员会议,根据评选标准,最终确定最后获奖名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