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恩泰揭秘明星股民酸甜苦辣 谢娜买啥跌啥

2009年11月13日 11:21上海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武林外传》里的管账的秀才,到《大话股神》里的平民股神,喻恩泰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总是和投资理财有关,而他本人在现实生活中竟然也与影视剧中形象不谋而合,圈内戏称其为“股神”。本报记者通过对喻恩泰的专访,独家揭秘了这位娱乐圈的理财高手的炒股趣事。而他也侃股生花,爆了不少圈内明星炒股的故事。

喻恩泰揭秘明星股民酸甜苦辣 谢娜买啥跌啥

喻恩泰(图片来源:资料图)

喻恩泰揭秘明星股民酸甜苦辣 谢娜买啥跌啥

谢娜(图片来源:资料图)

谈自己股市赚翻时情绪波动大

喻恩泰初涉股坛就赚了个盆满钵满,这从天而降的财富多到连他自己都吓坏了,喻恩泰是2006年底入市的,“一开始,天天都吓坏了。每天可以赚几十万,一天涨幅5%-10%,这样连续几个月,太恐怖了。有一个半月,增了三倍。”此时,股票的涨跌,对喻恩泰来说就只是个数字的概念了。“有一次,单子打错了,该买的卖了,该卖的买了;还有一次电脑失误,撤单要重新操作,心里竟然丝毫没有难受的感觉,就好像一个人赚了一千万,他会心疼掉了50块钱吗?这些钱不是真的拥有,是虚拟的,但可怕的是,如果真放银行,它还真是一笔钱。”

这位“股神”说起自己的那些“股坛神话”,也觉得非常神奇,有一次他买江虹控股,第一天买,第二天就涨停。还有一次买四川长虹,当天上午买的,下午就涨停。“那还是2006年底,股市还没开始大涨。这样连续买了几次股票,我感觉自己很有运气,以为股票很简单、很容易赚钱。”而赚疯了的喻恩泰也得了炒股“后遗症”,情绪变得很波动,“有那么一瞬间,我有一种虚幻的财富妄想症和不安全感,那段时间我非常情绪化,这种情绪化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是不会有这样的体会的。”

爆料股友汪涵写错号码买对股

拍完《大话股神》后,喻恩泰便和黄磊、何炅、谢娜、袁泉、王刚等明星成为了股友。在众多股友中,最不走运的当属谢娜。喻恩泰告诉记者,谢娜建仓第二天,就经历了“5·30”。“娜娜第五个跌停时将手里股票抛了,然后大盘开始回暖首次见红。此后,娜娜似乎买什么跌什么,抛什么涨什么。”

喻恩泰告诉记者,有一天在化妆间,黄磊抱怨,万科这么稳的股票怎么也跌,结果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谢娜身上,谢娜当场解释自己没买万科,但随后她却把喻恩泰拉到一边,“她叫我千万保密,因为她的确买了万科,暂时被套。”过了几天万科涨疯,黄磊面露喜色,当喻恩泰问谢娜是不是已经抛了万科时,谢娜一脸惊讶:“你怎么知道我割肉了。”从此之后,黄磊便提议将股票熊市改称为“娜市”。

而谢娜搭档汪涵却十分有“狗屎运”。喻恩泰爆料说:“有一次,别人推荐了一只股票给汪涵,他让家里人帮他买,结果号码写错了。不料买错的这支股票涨得非常好。”他透露,汪涵属于那种不买则已,一买必赚的股民,他心血来潮买的股票总会大涨,“他在股市赚了不少钱呢,可投入的心血都比我们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全民大讨论:明星为何总当暴富股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林艳雯   编辑: wangt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