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发言人称王永庆遗产调查权未仅限新泽西州

2009年09月21日 10:58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长子王文洋在美发言人柏柯维兹发表声明,新泽西州法院上周对于王永庆遗产“调查权”,未限制仅限于新泽西州,外界若干误解或说法纯粹是“杜撰”。

柏柯维兹(Herb Berkowitz)说,承审法官柯普斯基(Walter J. Koprowski)在11日的项目会议中指出,将继续搜集各方资料以决定新泽西州是否具有司法管辖权,全案继续往前走。

有别于听证会,美国法官为使案件有效进行,不旷日废时,通常在审理期间不定期召开类似的项目会议,以了解案件进度快慢。

柏柯维兹说,当天法官只字未提新泽西州艾塞克斯郡(Essex County)一词,也未如王永庆三房女儿王瑞华的律师要求,对调查权进行任何限缩,柏柯维兹表示,“对方(王瑞华)的律师没有说出实话,也绝非事实”。

声明指出,承审法官还赋予王文洋委任律师葛林格(Michael Griffinger)与王文祥的律师戴尔(Michael Dell),针对与全案有关进行更广泛性调查,包括要求王瑞华等各方出示更多举证文件及回答书面咨询。

这些调查要求通知时间不得晚于10月5日及10月15日,王瑞华方面必须分别在接到通知后的35天及60 天内回复。柯普斯基法官同样裁示王文洋及王文祥委任律师可传唤第三者,包括新泽西州或其它各地的证人,出示更多文件,但时间不得晚于10月15日。

另外,法官也裁示王文洋的律师可要求王瑞华或其它第三者宣誓作证,就全案进行必要了解,但传唤时间须在王瑞华方面出示举证文件及回答书面咨询之后才能进行。(高斯斯)

相关专题:

豪门恩怨 王永庆遗产争夺战开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斯斯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