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照:诚信经商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关键

2010年02月03日 20:5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李作照:诚信经商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关键

珠江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李作照(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010年2月3日,由凤凰网和《卓越理财》等机构共同主办的“卓越2009年度金融理财排行榜”颁奖典礼在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直播此次颁奖典礼。珠江地产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作照在颁奖典礼上发表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李作照: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首先代表我个人以及珠江地产的全体员工恭祝各位新春快乐,合家幸福,事业顺利!

从1993年到2010年,从珠江的三角洲到环渤海,从广州到北京,珠江地产经历了18年,目前已经在全国的五大经济圈十一个城市开发建设51个项目,并得到60万业主的一致赞誉。在珠江的发展过程中,我们深深地感到珠江的成长离不开广大消费者以及我们珠江合作伙伴的支持,特别是银行界朋友的支持,才能成为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另外,珠江一贯坚持诚信为本,我们认为诚信经商是一个企业做大做强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珠江地产成为一个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自信二十强的企业,也印证了我们的实力。刚刚过去的2009年,虽然仍受全球金融海啸余威的影响,但是我们总销售额超过百亿人民币,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一年。珠江北京公司表现更为突出,销售总量达到了50亿元,比前一年度翻了几番。占地180万平米的集全球著名品牌的商业综合体,也是我们中关村国际商贸城,屹立在北京西北的土地上,成为带领地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的引擎。同样,北京科技CBD,也将引领亦庄开发区的腾飞。另外我们再透露一个比较好的消息,珠江在通州区建设的北京住宅的项目珠江御景湾即将开盘。

当然珠江地产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在座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持和不懈努力,我们代表珠江地产再次向各位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今天晚上的主办单位为我们珠江地产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大家进一步认识珠江,了解珠江,支持珠江。

最后祝各位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更希望在座的各位成为我们珠江尊贵的业主,谢谢!

相关专题:

卓越2009年度金融理财排行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xf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