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将向三菱日联出售10%至20%股份

2008年09月23日 09: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摩根士丹利宣布将向三菱日联银行出售10-20%的股份,交易标的达90亿美元

据报道,市场担忧美国政府7000亿美元的救援计划可能不足以终结这场金融危机,美国金融市场震荡,美元大幅贬值,股市暴跌,迫使华尔街曾经显赫一时的投行摩根士丹利转向日本求助,以求渡过难关。

确定与三菱日联的交易后,摩根士丹利终止了与地区性银行Wachovia的合并洽谈,并中止了向中国投资公司出售大笔股份的谈判。

此外,日本最大券商野村证券确认正在竞购雷曼兄弟的亚洲业务,两家公司还在进行关于野村收购雷曼部分欧洲业务的排他性谈判。

对于用7000亿美元政府基金购买不良资产的计划,以及摩根士丹利寻求日本公司注资的举措,投资者呈现负面回应,这突出了美国经济和银行系统的脆弱状态。

分析师称,摩根士丹利迅速转向亚洲寻求“救命”资本的显示世界财富正快速从美国外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huxx
凤凰网财经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