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度商业模式未来之星十佳揭晓(2)

2010年11月19日 16:18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度商业模式未来之星

第二名:敦煌网

09年度商业模式未来之星十佳揭晓(2)

紫光股份总裁李志强(右)为敦煌网CEO王树彤(左)颁奖

敦煌网CEO王树彤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嘉宾:紫光股份总裁李志强

领奖嘉宾:敦煌网CEO王树彤

获奖感言:敦煌网是一家定位在B2B跨境在线交易的平台,今天我们帮助中国千千万万的中小企业对接全球的采购市场,未来我们的愿景是帮助全球的商人都能够在网上通商。我想五年以来令我们非常骄傲的是我们最早看到全球微经济的力量,而且五年不断持之以恒的过程当中,我们把这样一个微经济的力量,这样一个庞大的全球的采购群体,带到了中国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以一种全新方式帮助中国中小企业以不同于传统的外贸方式和信息服务的B2B的方式,创造一个在线的国际贸易交易市场。我们能够非常欣喜的看到,的确在未来,交易型的这样一个B2B的电子商务模式将是未来的主流,这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还有一个令我们非常骄傲的是,不同于很多互联网,我们不得不跟随其他国家的一些模式,在B2B领域里面,中国将是全球的创新基地。所以我觉得在这点上,我觉得期望可以成为一家优秀的中国企业,走向全球的一个典范。我们今天引爆的是贸易革命,我们希望借助我们不断的努力,能够对中国,对世界的贸易产生一个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轶寒   编辑: wangf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