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度商业模式未来之星十佳揭晓(9)

2010年11月19日 16:18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度商业模式未来之星

第九名:中科创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09年度商业模式未来之星十佳揭晓(9)


商界评论杂志主编李彤(右)为中科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明善(左)颁奖

中科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明善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嘉宾:商界评论杂志主编李彤

领奖嘉宾:中科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明善

获奖感言:在过去几年当中,我们取得的成功,用几个字来回答,第一方面,是我们这种模式,它是建立在全球渠道过程中直接穿行的方式,就是说我们所有的渠道营销模式,它是一种借渠道营销就可以了,借用别人的渠道,不用自己建立渠道。第二个方面,因为我们跟所有的全国合作伙伴,它更重要的是实现了一个投资小,同时用一台电脑在家就可以传阅,甚至你可以开店,也可以不开店,都可以来打造自己的创业方式。第三点,我们整体的模式,最核心的一点,是一个个性化定制时代已经来临。在这个个性化定制时代,我们采取乐观形式可以让你足不出户,都可以去享受到、体会到很多个性化产品的定制。我们在2010年,以及2010年以后,会开拓新型的教育模式来运行整体的效果。这种教育目前模式,我们通过一种电脑科技创业方式,把它进一步培植成一个新兴产业,用教育模式把它做强做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轶寒   编辑: wangf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