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度商业模式未来之星十佳揭晓(5)

2010年11月19日 16:18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度商业模式未来之星

第五名:(九维互动)上海晨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09年度商业模式未来之星十佳揭晓(5)

北京安控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世渝(左)为(九维互动)上海晨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革胜(右)颁奖



(九维互动)上海晨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革胜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嘉宾:北京安控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世渝

领奖嘉宾:(九维互动)上海晨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革胜

获奖感言:我们是2006年,当中国传统网络游戏受到质疑的时候,我们几个同学们在一起,是不是能够找一款,能够锻炼人的智慧、能力的一个游戏来展现给大家,然后我们当时开始开发一款像美国的第二人生的产品。但是通过很长一段时间,感觉到盈利模式怎么来?因为一个企业要生存,首先它自己的生存能力要好,我们通过7BA实况转播方式来运作,现在大概有1000多家企业在生产这个产品了,我们感觉到非常荣幸能够把中国的市场热起来。在竞争中才有动力。我们现在有5000多万用户,除了运营以外,我们把更好的产品奉献给所有的玩家,我们的定位是绿色的网游游戏,还有一些小孩子,就是我们不毒害青少年,我们将有更好更多的产品奉献给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轶寒   编辑: wangf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