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商业模式未来之星十强揭晓(组图)(5)

2010年12月21日 18:27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度商业模式未来之星十强揭晓(组图)(5)

安控控股董事长王世渝先生(左)为深圳宝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远平先生(右)颁奖

第五名:深圳市宝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宝航建设:全产业链工装服务

企业全称:深圳市宝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掌 门 人:方远平

主营业务:专业工程安装建设

年度亮点:公司工程生产线提供年产10亿元的综合生产运营能力,与万科、中海、保利、招商等多家知名地产公司达成合作关系,2010年运营规模达到4亿元。

核心逻辑:与传统的工程安装建设企业不同,宝航建设可以提供从方案设计、产品设计、材料采购、产品加工、工程项目专项施工管理运营、现场专业配套安装、后期维护服务、客户监督反馈全部工装环节的工作,为地产客户提供“一站式、一体化、全产业链”工装服务,成为地产企业首选的工程供应商整合服务商。

获奖感言:非常高兴参加这次盛会并且得到了这个奖,也感谢各位评委,尤其是在座的热情参与。宝航以全产业链的方式提供从工程设计,生产设计,安装维护一体化的服务,我们提出全产业化实际就是实业的回归,降低成本,为社会服务,也希望各位多多支持,谢谢!

相关专题:

2010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第六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洪琼   编辑: wangft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