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商业模式未来之星十强揭晓(组图)(7)

2010年12月21日 18:27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度商业模式未来之星十强揭晓(组图)(7)

商界评论》执行主编胡浩(右)为禹容网络胡泽先生(左)颁奖

第七名:优谈网

优谈网:经营幸福的SNS网络

企业全称:上海禹容网络有限公司

掌 门 人:李 瑜

主营业务:心理沟通类SNS网络

年度亮点:2010年,李瑜放弃中国互联网游戏领域第一女掌门的职位,其丈夫陈曜也放弃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的职务,他们一同追寻内心的冲动,创办优谈网,网站尚未上线,便完成天使融资千万元。

核心逻辑:每个人对物质的欲望各不相同,但是对于幸福与快乐的需求却相对统一。优谈网是以传播快乐为途径,将人与人连接起来的新型互联网圈子。优谈网50%是传统的SNS,50%是全新的东西,网站能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绪,最终以互联网的方式舒缓压力。李瑜坚信,幸福是一种理想,幸福也可以是一份事业。

获奖感言:非常高兴能够荣获这样一个奖项,今天其实李总家中有事没能前来,感谢商界传媒和评委给予我们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对于优谈网大家可能比较陌生,我们推崇的是在全国最大的心理咨询师团队,也就是情绪管理过程之中所追求的商业价值最终回归这是我们希望追求自己所需要的幸福感。其实对于优谈网未来,我们希望在未来能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也希望通过在座嘉宾以及更多的广泛用户,通过体验优谈网,能够给我们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让我们不断的完善,最终我们希望帮助我们在座的每位嘉宾能够心情很好的按摩心理,传播快乐。

相关专题:

2010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第六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洪琼   编辑: wangft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