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企业持续的成长在于坚持不懈

2009年09月12日 09:33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

东软集团CEO刘积仁

凤凰网财经讯 在2009年世界达沃斯夏季年会上,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对凤凰网表示,就是我们过去的成长,一直就在于坚持。当然说根据经济的形势的这种变化,但是对我们来讲,在现在经济形势下,更证明了我们原来的选择是对的。我们要持续的坚持下去。

凤凰网财经专访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积仁:现在不选择,以后也要选择,而现在又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

凤凰网:现在是好的一个并购的机会吗?

刘积仁:现在是一个容易犯错误的好的并购的机会。

凤凰网:那未来咱们具体这方面有哪些部署、具体的部署?

刘积仁:我们已经收购了一个芬兰的公司知道吧?对,这已经完成了一个。对于东软来讲,有机的成长和持续的成长,还想通过收购兼并的成长和有机的成长,两个部分都是我们未来成长的一种模式,已经成为我们日常商业运行的一个基本的选择。

凤凰网:好的,谢谢您。

记者:东软接下来还有什么发展计划?

刘积仁:我们的计划跟原来都是一样的,一直都是这样走下来的,目前没有一个特别的变化。就是我们过去的成长,一直就在于坚持。当然说根据经济的形势的这种变化,但是对我们来讲,在现在经济形势下,更证明了我们原来的选择是对的。我们要持续的坚持下去。

记者:有没有发展最重要的国际化?

刘积仁:国际化是一种能力,最重要还是对准市场的需求,不断的创新,找到一个我们持续发展、健康发展的一条路。

相关专题:

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

公司新闻:

[2009-09-12]东软集团首席执行官刘积仁

[2009-09-12]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企业持续的成长在于坚持不懈

[2009-09-11]东软集团董事长:国际化是一种能力 重要还是对准市场的需求

[2009-09-11]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

[2009-09-07]东软集团:业绩增长外包 业务有突破

[2009-09-07]信达证券:调整东软集团为买入评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anl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