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善璐:南京的发展策略就是转型创新

2009年09月12日 16:2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朱善璐:南京的发展策略就是转型创新

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来源: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 12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对凤凰网财经表示,南京的发展策略就是转型创新。

朱善璐:南京有不足,我们要发扬南京的优势,克服南京的不足。欢迎你们到南京来,而且南京下一步要继续做网站建设。

我们都有政策,搞软件服务外包,有服务外包政策。如果发展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都有相应的政策。南京欢迎你们,南京想打造一个高端产业、创新产业、绿色产业的洼地,打造一个未来这样发展的高地。

记者:您打造这样一种新产业的洼地,您觉得采取哪些经济措施呢?

朱善璐:这个措施已经有了,现成的都有,具体的政策我就不说了,那就是希望政策越来越好,政策标准就是企业说得算,以投资人的标准发展。在后金融危机时代南京的发展策略就是转型创新

记者:谢谢朱书记。

相关专题:

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