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新胜:中国大学生太少 官方从未有过教育产业化方案

2009年09月12日 17:4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新胜:中国大学生太少 官方从未有过教育产业化方案

教育部前副部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委员章新胜(来源: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教育部前副部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委员章新胜今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间隙对凤凰网财经表示,中国大学生还太少,官方从来没有教育产业化的方案。

他指出,08年中国大学入学率仅为24%,与欧美国家50%-60%相比,还差得很远。“国家发展很快,人民群众需求很高,国家实际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很高,普及大学教育是应该的。所以,不要刚有点进步就大惊小怪。”

“今年内地解决就业已达到600多万,目标是700多万,现在才过了9个月,所以形势还是很好的。国家很关注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大学生还缺得很,如果面向世界的话,中国大学生还太少。”(何庆宇/文)

相关专题:

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庆宇   编辑: heq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