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论坛天津代表团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2009年09月13日 13:45天津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津日报讯(记者 白俊峰)为期三天的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12日下午在大连世博广场闭幕。副市长任学锋、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等天津代表团成员出席闭幕会。

连日来,天津代表团广泛接洽国际政界、企业界人士,围绕扩大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出席论坛的天津企业代表还参加了多个互动式会议,并作精彩的主旨演讲,在论坛引起广泛关注。

11日至12日,任学锋、何荣林和代表团成员分别会见了比利时经济事务大臣文森特·范·奎肯本、瑞士联邦经济总局局长格伯、法国政府投资大使阿比亚·大卫、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副理事长中富道隆、德国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吴永新、英国电信公司中国公司总经理孙逢举、科威特亚致力物流公司董事长塔里克苏尔坦伊萨、沃尔玛中国公司总裁陈耀昌、世界经济论坛中东和阿拉伯商务理事会会长谢里夫萨尔瓦多等,就推进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多方共识。

论坛期间,天士力集团董事长闫希军、美克投资集团董事长冯东明、天津港集团董事长于汝民分别参加了关于中国传统医药、设计的演化、应对就业难题等不同主题的互动式会议,围绕上述话题作了深入阐述,引起广泛反响。

代表团还于12日上午考察了大连高新技术软件园。(完)

相关专题:

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白俊峰   编辑: huxx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