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德龙Muller:对中国市场未来几年增长潜力充满信心

2009年09月12日 17:25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麦德龙

麦德龙集团执行董事会董事Frans W.H. Muller(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麦德龙集团执行董事会董事Frans W.H. Muller今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间隙对凤凰网财经表示,中国总理温家宝对市场恢复很有信心,虽然仍未走出危机,尚需努力,但麦德龙也和总理一样,对未来几年的增长潜力充满信心。

他表示,麦德龙在中国力求质量安全,对客户非常重视,同时也在和政府合作,制定的标准不仅用于中国,也用于世界网络。“我们也在和中国有实力的供应商合作,为客户提供有质量保证的商品。我们的客户有很多小零售商,比如饭店、旅馆等。我们在中国进展不错,收益也不错。”

以下为对话实录:

问:介绍一下贵公司的管理模式。

答:我们公司的商业模式,中国麦德龙是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最大公司,我们是一个批发业务为主的公司,我们的客户都是餐厅、酒店等零售业,都是商务人士,我们主要的业务都是饮食业,当然也在非饮食业有一些业务。我们在中国30个以上城市有设点。现在我们着重发展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的城市。我们在卫生、港口提货的进口商、供应链等方面投资很大,我们与供应商的关系的进展也不错,当然我们也发展我们自己麦德龙品牌的产品。

问:在目前的危机情况下,麦德龙会不会改变商业模式?

答:要作为客户的好的合作伙伴,我们必须更深入地了解他们,这样才能了解目前的经济困难的情况下需要为客户提供怎样的解决方案。我们这里说的是为商务人士提供能够降低成本,让他们更好的更有信心的经营的解决方案,此外,我们也和他们一样,也想降低我们的成本,这样也能降低我们给客户的价格。

相关专题:

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eq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