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公布管理团队名单 杨浪确认何力出任主编

2009年11月18日 03:46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经记者刘丹发自北京

11月16日晚间,《财经》杂志网站正式公布《财经》杂志新任编辑管理团队。杂志总编辑为王波明、副总编辑杨浪、执行主编何刚、副主编法蛮(笔名法满),而此前从《第一财经周刊》辞职的何力未出现在此公告中。

另外,本报记者从中国证券市场设计研究中心(前身为证券交易所研究设计联合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办)内部获悉,前经济观察报社长赵力将出任《财经》杂志副总编辑,前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何力出任主编,前《投资者报》执行总编辑何刚和前《中国新闻周刊》执行主编靳丽萍出任联席执行主编,前《南方周末》编委马克出任副主编。

对于《财经》杂志目前的处境,17日,《财经》杂志常务副总编辑杨浪对外界表示,“这大概快接近我们的跌停板了”,并对因为眼前的某种困难导致在工作中有不足,诚恳地希望得到受众、读者的批评、监督。

17日何力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已于11月9日向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递交了辞职申请,目前正等批复。

“财经的主办单位高层曾经多次接触过我,邀请我过去加盟并担任相应的职务。但是目前我需要办理好这边的辞职和交接的手续,才能计划之后的工作。”何力表示,自己不可能从一个媒体刚出来就立刻到同行的另一个媒体就职。这可能是联办官方声明中未出现他的任命的原因。

此前有消息称,《财经》将会招揽《经济观察报》的部分采编团队。《经济观察报》社长兼总编辑刘坚否定了这个传闻,“目前报社队伍很稳定,如果说有变化和人事调整,那就是年底报社要进行内部考核的末位淘汰制还有招聘活动。”

《投资者报》空缺的总编辑职位将由前《证券市场周刊》主编方泉担任。记者还获悉,联办已经收购《投资者报》部分股权。

相关专题:

《财经》杂志人事大震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