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刚确认加盟《财经》 新五人团队座次排定

2009年11月12日 11:22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何刚确认加盟《财经》 新五人团队座次排定

11月11日上午消息,《投资者报》执行总编何刚周三证实,已经接到通知,将接任《财经》杂志执行主编。而《财经》杂志新的编辑部五人座次也已排定:总编辑王波明、常务副总编杨浪、副总编辑赵力、主编何力、执行主编何刚。

在《财经》杂志主编胡舒立辞职后,其继任者人选备受关注。昨天《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何力已经确认辞职,并表示未来不排除参与到《财经》杂志的工作中去。何力与何刚有望组成“双何”搭档,接替胡舒立执掌《财经》。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新的编辑核心团队还将从上海和广东引入两三位资深媒体人士,不过暂不方便透露具体名字。而联办内部昨日也已宣布了对杨浪和何刚的任命。赵力和何力两人的分工目前已基本谈定:何力负责内容,赵力协调负责整体方向的把握。何力自2001年1月起先后担任《经济观察报》总编辑、社长;2006年11月任阳光媒体投资集团新媒体业务总裁;2007年9月加入第一财经传媒,任《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

何刚,自1993年起,先后任《人民日报》国际部编辑、《财经时报》评论员、新闻中心主任、总编助理等职;2002年-2005年3月在上海先后任《国际金融报》总编辑、《人民日报》华东分社社长助理等职。2008年4月1日从《人民日报》辞职,参与创办《投资者报》,任执行总编辑。 宗和

相关专题:

《财经》杂志人事大震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宗和   编辑: liz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