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东阳:12月1号将揭晓2011年度十位华人经济领袖

2011年09月20日 09:53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2011年9月14日由凤凰新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的达沃斯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启动仪式,在大连国际金融中心举行,以下为广东21世纪传媒经济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东阳先生代表21世纪经济报道致辞全文。

陈东阳: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首先对贵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此特别感谢一汽大众奥迪青岛啤酒、清华大学EMBA就业中心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今天我们共聚大连,共同开启新一届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全球视野、时代洞察、行业远见、中华价值观是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对领袖价值的定义。我们将看到那些能够放眼全球,适应变革,冲破危机,肩负责任的领袖将成为时代的标识,为时代所嘉奖。

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将共同见证在全球经济形势动荡前景不明的背景下,那些引领时代变革,指引未来,推动经济前行的领袖的诞生。

本次评选将面对全球华人做候选人,邀请知名学者,全球化语媒体主编,以及全球顶尖商学院,还有成千上万的读者、网民、听众共同推选出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有四个阶段,9月初是一百强初评,10月份将进行复评,11月份是20强终评,2011年12月1号我们将揭晓2011年度十位华人经济领袖。

在此,我诚挚邀请大家参与本次评选,共同见证华人经济领袖的诞生。与此同时,我们将同步开展2011年度领袖商学院的巡讲活动。要求领袖走进商学院与未来青年精英对话,指引青年成长,推动华人经济发展。

最后,再次感谢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并预祝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领袖 华人 经济 东阳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