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明康等十人荣膺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

2011年12月01日 21:10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明康等十人荣膺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

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合影

凤凰网财经讯 12月1日晚,由凤凰网、21世纪经济报道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主办的“一汽大众奥迪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刘明康等十人荣膺“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殊荣。

盛典公布了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获奖名单,历经层层角逐,李东生、郑永刚、俞永福、徐和谊、周海江、熊焰、周鸿祎、刘强东、薛蛮子、刘明康等十人荣膺2011年度华人经济领袖殊荣。

领袖评选历时半年,综合专业市场机构评分、网友投票等手段,由大众评委(读者、网民、听众)、专业学者、媒体主编共同评出。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不同于传统评选活动以业绩衡量的单一衡量标准,而是放眼全球,关注全球范围内华人主流价值观,以全球视野、时代洞察力、行业远见、中华价值观四个层面衡量和评价候选人。自09年启动以来,已经评选出30位领袖,他们在传递时代价值、引领大中华区主流价值观等方面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影响了大中华区数亿人群。

本届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分全球化、产业升级和自主品牌、创新、杰出成就四幕展开。获奖嘉宾现场分别做了精彩演讲,广东二十一世纪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沈颢、凤凰网CEO刘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李国君等人为获奖者颁奖,并有诸多媒体社长、主编向获奖者提问,精彩观点不断呈现。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zhangsw] 标签:领袖 刘明康 华人 经济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