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士泰放弃上诉 或为回国服刑做准备

2010年04月09日 16:19经济观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梁辰 据东方早报报道,该报记者于4月8日下午从多名辩护律师处了解到,被告之一胡士泰决定放弃上诉的机会,此外其余涉案三名被告刘才魁、葛民强和王勇已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4月8日,澳大利亚外交外贸部在一份电子邮件中声明,尊重胡士泰不上诉的决定,同时该部门将继续为胡士泰提供一切领事协助。

当天,胡士泰的辩护律师施克强对媒体表示,已与胡士泰另一辩护律师金春柳以及当事人胡士泰协商后决定放弃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的机会,但并未透露放弃的具体原因。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职务犯罪部主任易胜华对此分析说,胡士泰不上诉是他个人的选择,原因或可能是其澳大利亚国籍的身份,并为日后中澳两国引渡其回澳大利亚复兴创造良好的条件。

不过,其他三名被告并未放弃提起上诉的机会。昨日上午,刘才魁的辩护律师陶武平对媒体表示,其已于3月31日提起上诉,目前法院已经确认上诉。陶武平表示,刘才魁上诉理由及诉讼请求,是因为刘认为尽管自己承认构成犯罪,但对其判罚过重。而葛民强的辩护律师翟建则表示,葛民强和王勇的诉讼请求就是不服原判。

相关专题:

力拓间谍门牵出铁矿石贿赂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辰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