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士泰选择放弃上诉 或争取引渡回澳大利亚服刑(2)

2010年04月09日 08:23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被告能否减刑很难说

尽管三被告均提起上诉,但能不能获得减刑目前还很难说。易胜华表示,“上诉不加刑”是中国法律规定的原则,从法律规定的量刑幅度来看,“力拓案”一审判决结果是适当的,而且充分考虑了相关被告人的自首情节。

3月29日下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胡士泰等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侵犯商业秘密案作出一审判决,分别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侵犯商业秘密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胡士泰有期徒刑十年,并处没收财产和罚金人民币100万元;王勇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没收财产和罚金人民币520万元;葛民强有期徒刑八年,并处没收财产和罚金人民币80万元;刘才魁有期徒刑七年,并处没收财产和罚金人民币70万元;违法所得均予以追缴。

或许就像许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胡士泰不上诉一样,英国《金融时报》发表分析文章称,在华外企“看不懂”力拓案。文章称,“力拓案”一审判决让在华外企担忧自己也违反了中国定义不明确的保密法。

“力拓案是我国打击跨国贿赂犯罪的一个标志性案例,也是中国维护司法主权的表现。”易胜华表示,对于越来越多的跨国贿赂案件,中国以后毫无疑问会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也会加强与世界各国在反腐败领域的合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胡士泰案尘埃落定:

胡士泰犯罪事实确凿 上诉恐难获成功

胡士泰一审获刑十年 力拓立马“炒鱿鱼”

力拓案胡士泰窃密获刑10年 没收财产和罚金100万

相关专题:

力拓间谍门牵出铁矿石贿赂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官平   编辑: huxx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