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IBM等公司6高管因涉嫌内幕交易而被捕

2009年10月18日 21:56赛迪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赛迪网讯】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IBM英特尔等公司的6名高管日前因涉嫌内幕交易而被铺。

这6名高管包括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总经理Bob Moffat、英特尔投资公司战略投资主管Rajiv Goel、麦肯锡高管Anil Kumar和对冲基金Galleon创始人Raj Rajaratnam等。

美联社报道,2007年1月至7月间,一些高管将有关谷歌、宝利通(Polycom)和希尔顿酒店的非公开信息通知给Rajaratnam,然后由Rajaratnam运作帮助Galleon集团获利2000万美元

另据路透社报道,内部交易还涉及到英特尔投资公司,这些内部消息被用于交易IBM、Sun和AMD公司股票。

据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对这些高管提起民事诉讼,并在晚些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

相关专题:

拉贾拉特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k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