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部分超市圣元奶粉下架

2010年08月11日 17:57温州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温州部分超市圣元奶粉下架

王胜利 摄于世纪联华南国店

本报讯 近日,有关“圣元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的报道闹得沸沸扬扬。尽管事件还没最后定论,已有“心急”超市自行下架圣元奶粉。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市区几家超市和奶粉专营店,圣元系列奶粉在一些奶粉店和超市还在销售,他们都表示,没有收到任何要求下架的通知。

不过在世纪联华南国店,记者看到货架上已经没有圣元奶粉的踪影。该超市工作人员说,奶粉已在前天全部下架,送去检测。

在市区上陡门一些奶粉店里,店员表示圣元系列奶粉还在销售,但是销售量较少,最近几日偶尔有顾客上门要求调换奶粉。正在购买奶粉的金先生说,儿子今年2周岁,一直在使用圣元奶粉。不过,他会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随后记者来到好又多东海店,看到货架上摆放着圣元优博奶粉。同时,在货架旁边还悬挂了一份《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致媒体的公开信》。超市工作人员说,从昨天早上到下午六时,超市仅售出一袋圣元优博奶粉。

市工商局昨日表示,他们将密切关注此事。目前尚未接到上级工商部门的通知,也没有收到质监部门的检测结果,因此不会贸然做出下架决定。

“婴儿性早熟是否和圣元奶粉有关,目前仍不能确定。其实,导致婴儿性早熟的因素十分复杂。”附一医新生儿科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院目前没有接到类似病例。随后,记者从其他几家医院新生儿科了解到,医院也曾接到家长的电话咨询,但没有接到类似病例。

相关专题:

内地品牌奶粉陷激素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忠 陈菡   编辑: mad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