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嘉宾新周刊执行主编封新城

2009年10月23日 20:23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委嘉宾新周刊执行主编封新城

领袖2009评委嘉宾新周刊执行主编封新城

凤凰网财经讯 自2008年金融海啸以来,美国引发了全球性经济危机,世界经济格局在2009年发生巨大变化,不确定性导致危机同时也孕育了机会。华人中的精英分子更在全球各个领域中凸显领袖风范。凤凰网以“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理念,携手《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道路,全球价值”理念,在全球华人范围内评选2009年影响中国乃至世界发展的经济领袖人物,并将在12月隆重举办2009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图为领袖2009评委嘉宾新周刊执行主编封新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uq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