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欺骗投资者 阴影波及全球银行业

2010年04月17日 21:41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滕国平 上海金汇

国华尔街金融巨头高盛集团16日被指控涉嫌在销售次级抵押贷款业务金融衍生品时存在欺诈行为。消息传出后全球金融市场均受冲击,分析人士认为,这是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美国政府相关机构首次针对投资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次贷衍生品交易提起诉讼,案件影响深远。导致高盛股价16日暴跌12%,进而拖累整个道琼斯金融股,并使得美股全线暴跌,更多国内的分析人士认为高盛门事件短期将会影响全球的金融股,因此周一的A股大盘金融股将会进一步拖累大盘下行,而北欧部分国家受到火山灰扩散的影响,大面积停航,使得国内各国际机场飞往欧洲的航班纷纷取消,这也影响周一航空股的走势,因此这些股票需要回避,另外国家再次出台政策打压地产,种种消息表面权重股周一将继续萎靡,因此大盘承压的概率较大,投资者要注意短期投资风险!

相关专题:

高盛涉嫌欺诈 被美证监会指控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