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欺诈门核心人物托尔雷在英国被吊销执照

2010年04月21日 13:4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高盛集团欺诈门核心人物、副总裁法布里斯-托尔雷(Fabrice Tourre)周二因被指控涉嫌诈骗而被英国监管当局吊销执照。

高盛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决定联合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吊销托尔雷的执照,因为托尔雷正在无限期带薪休假,因此将不能与高盛的客户互动。

金融机构的雇员必须在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进行注册,才能与客户进行交流并开展其他业务。

继美国证监会之后,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已在昨日(20日)发表声明,将对高盛旗下的英国部门展开正式执法调查。高盛则表示,将密切配合英国方面的调查。

高盛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犯案的那段时间,托尔雷在高盛位于纽约的办公室任职。他于2008年末被调往高盛位于伦敦的办公室,并于2008年11月24日在FSA进行了注册。

截至当地时间周二下午,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注册金融从业人员在线数据库仍然显示,托尔雷的注册状态是“有效的”。

相关专题:

高盛涉嫌欺诈 被美证监会指控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zy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