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大幅下滑 高盛等银行股走软

2010年05月01日 08:46证券时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最新公布的经济报告低于预期以及受高盛或将受到刑事犯罪调查等消息影响,美股周五大幅下跌,道指下跌了150余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超出了2%。

截止30日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跌158.71点或1.42%,报收11008.6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0.73点或2.02%,报收2461.19点;标普500指数跌20.09点或1.66%,报收1186.69点。

道指成份股周五普跌,银行股大幅下滑,其中摩根大通领跌,收盘下跌3.2%;美国银行跟随走软,收盘下跌2.6%,报收17.83美元;高盛大跌9.4%,据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正在对高盛证券欺诈案进行刑事调查∑技股走势不佳,McAfee大幅下跌12%至34.75美元。这家反病毒软件开发商此前公布,第一财季净利润下降30%。

消息面上,美国商务部周五发布了第一季度经济增长初步数据。数据显示美国1-3月份国内生产总值(GDP)较上年同期增长3.2%,该数据低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同时公布了第一季度不包括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较上年同期上升0.6%,升幅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1.8%。

相关专题:

高盛涉嫌欺诈 被美证交会指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