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举报人可能因发票旧案被批捕

2010年06月04日 06:21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 记者昨日证实,5月20日被绵阳警方“带走”的四川长虹举报人范德均近日在绵阳与律师会面。范德均的妻子张李涛表示,范有可能被正式批捕,原因是虚开增值税发票的“陈年旧案”。

2000年3月,范德均被刑事拘留,4月11日被逮捕,并于同年10月9日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当时,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法院裁定其挪用公款炒卖承兑汇票,并将利差据为己有。他还假借商业单位名义销售公司货物窃取返利,金额达77万余元,构成职务侵占罪。知情人士表示,范德均当时被指控虚开增值税发票,但是该指控没有成立。在本次抓捕后,范德均被告知原因是多年前的增值税发票问题。长虹方面此前表示,此次抓捕与长虹无关。

相关专题:

四川长虹曝财务丑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映花   编辑: liz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