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浩明:大小兴安岭规划出炉 暂无投资标的

2010年12月24日 22:54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月24日《股市风向标》节目播出“桂浩明:大小兴安岭规划出炉 暂无投资标的”,以下为文字实录:

简福疆:看到一连串的政策对相关的股份来说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包括了发改委跟林业局最近就下发了《大小兴安岭林区生态保护跟经济转型十年规划》,那么这个规划提出除了要大力发展绿色食品产业,还有林木深加工产业,还有林区商贸服务业等三大传统优势产业之外,还要积极培育生态文化旅游业,还有北药产业跟清洁能源产业这三个新兴产业。

社会的股份我们看到包括了吉林森工哈药股份哈投股份,还有规划当中涉及大小兴安岭替代产业发展方面也利好三精药业。这个规划当然长达十年,这个效果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看到的,如果从基本面来挑的话,你觉得可以关注那支股份?

桂浩明:实际上我觉得刚才这些股票如果说和规划有点关系的,实际上还是比较牵强的,应该说像哈药、三精这基本上和大兴安岭没有什么关系,其他的吉林森工可能和本份没有太直接的联系,基本上这我觉得还是一个概念或者题材,不过我觉得这当中我们倒可以关注一下有哪些公司会参与到大小兴安岭的开发过程当中去。有哪些公司会涉足到大小兴安岭包括综合的旅游开发等等。

我想这方面从现在来看,可能没有特别具体的投资标底,但是未来一定会有的。像类似这种的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参与的,这些股票我现在没发现。另外一种和它间接有关的,对于间接有关的股票可能只有脉冲性的行情。短期内去稍微刺激上一上,但随后逐渐消息明朗以后,发现和它关系不大,价格又会回归,现在我觉得投资最主要的还是方法后面一种风险。

更多数据,请访问凤凰网财经数据中心(http://app.finance.ifeng.com/data/)

相关专题:

股市风向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