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价低位震荡 后市或进入回调下跌通道

2010年04月28日 12:05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4月29日沪铜早盘低位震荡,CU1008开盘报58610,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2230,午盘收于58760,较开盘价小幅上涨150,早盘成交198642手。

外盘方面,标准普尔宣布,将希腊的评级下调至垃圾级别。受此影响,伦铜大幅下挫,LME三个月期铜报收7460美元,下跌330.2美元,跌幅4.24%。沪铜昨日也下跌,1007合约报收60530元,下跌920元,跌幅1.50%。上海金属网铜现货均价报59950元。

标准普尔公司当天以希腊经济增长前景疲软且政府缺乏应对策略为由,将希腊的主权债务评级下调至垃圾级,并暗示有继续下调的可能。另外,标准普尔评级机构周二将葡萄牙的长期国内及国际货币发行信贷评级从A+调降至A-。这一消息加深了投资者对欧洲主权债务问题的担忧,导致外盘股市及商品大幅下跌,伦铜更是收出近期以来最大阴线。而同时,美元与黄金军大涨。道琼斯指数大跌213点,创近三个月以来最大跌幅。

国内方面,房产调控继续,除了中行宣布对存量房房贷也开始调控外,住建部也宣布拥有经适房者不得在购买商品房,否则需收回经适房。可以说,对于铜价,目前形势是内忧外患,铜价将在一段时间内进入回调下跌阶段,下方支撑位在56000附近。

相关专题:

主权债务担忧空袭全球股市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enw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