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欲借移动金融提高非利息收入

2010年03月31日 06:27中国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记者 高改芳 上海报道

浦发银行昨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其向广东移动以18.03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22亿股的议案。浦发银行行长陈辛在股东大会上表示,通过与中移动的合作,不仅解决了浦发资本金不足的问题,浦发更希望在移动金融业务上取得突破,完成业务转移。

傅建华行长则指出,浦发的不足之处是公司业务占比过高。今后浦发的战略重点就是增加个人业务收入,增加非利息收入。而通过与中移动的合作,双方可以共享客户资源、渠道资源、品牌资源,有望大幅增加浦发的非利息收入。

这是浦发高层首次就中移动与浦发的合作发表评论。浦发董事长吉晓辉透露,如果该议案获得通过,交易完成3个月内双方将签订业务合作备忘录。

据浦发今日发布的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浦发向中移动定向增发的议案以超过99%的赞成率获得股东大会通过。

相关专题:

中国移动入股浦发银行

公司公告:

[2010-03-23]浦发银行: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10-03-23]浦发银行: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新闻:

[2010-03-30]浦发银行2009年净利同比增15%

[2010-03-30]浦发银行:每日视点(0330)

[2010-03-29]浦发银行:每周视点(0329)

[2010-03-29]基金反手做多 支持中移动入股浦发银行

[2010-03-26]浦发银行积极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0-03-26]浦发银行:每日视点(0326)

[2010-03-25]爱心相助 浦发银行紧急向旱灾重灾区捐赠200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改芳   编辑: liz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