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财经
[通行证注册] [登录]

涌金集团董事长魏东意外身亡

2008年05月02日 08:42北京青年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昨日,据新浪网站报道,涌金集团董事长魏东的家属公布了他的遗言,遗言称魏东由于无法忍受病症的折磨,选择了“把自己解脱出来”。魏东在遗言中称,近年来他的强迫症愈发严重,受到失眠和抑郁的长期困扰,以至于无法面对生活。为了不再拖累家人,他决心“把大家都解脱出来”,把自己也解脱出来。魏东希望爱他的人能够理解他,谅解他的软弱。4月29日,有消息传出涌金集团董事长魏东在北京家中意外身亡。事件发生后,由涌金集团控制的两家上市公司国金证券九芝堂4月30日均临时停牌。1967年出生的魏东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1994年他创建了从事投资的涌金公司,通过该公司控股九芝堂、国金证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车利侠   编辑: ben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