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英顺:农行代销的基金品种已超过450只

2010年01月17日 15:3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文: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陈英顺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陈英顺(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010年1月17日,由中国农行与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联合主办的“基金宝财富讲坛暨2010年投资策略主题报告会”在北京举行。凤凰网对此次论坛做全程图文和视频直播。以下为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陈英顺致辞:

【主持人姚长盛】:非常感谢金总,一般金融论坛上很少看到先后两位顶尖人士都是女士,估计大家也都很少看到,那么我们猜一猜第三位的性别,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陈英顺女士!

陈英顺:非常容幸继两位领导之后成为第三个女士致词,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中国农业银行“基金宝”财富讲坛首场活动选在北京,让新老朋友在2010年开年之际就有机会共聚一堂,分享交流各类观点,为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的谋划、布局提供专业的支持,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专家,国海富兰克林公司和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农行北京分行零售业务发展的各位尊敬的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英顺:农行北京分行地处首善之区,我们秉承以客户服务为先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综合服务,刚才李总监和金总都从总部的角度介绍了农业银行,介绍了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我也想借今天这个机会,今天既有我们兄弟行的客户,也有农行北京分行的贵宾客户,我也想借今天这个机会向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2009年北京分行借农业银行股份公司挂牌这样一个机会,立足新起点,强抓新机遇,克服了金融危机和不利影响,实现了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业务的历史性突破,很多的经营指标都创了北京分行历史的最好水平,比如存款的增量,农行北京分行去年在北京地区30多家银行同业中增量已经排名第二位,包括我们的贷款、利润都有了大幅的增长,与此同时我们的不良资产率在大幅下降,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发展。

尤其要和大家介绍的是我们在零售业务方面,在为普通客户提供优质标准的同时,也致力于为我们的贵宾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在去年推出了为贵宾客户的六大专享服务,比如我们的专供的理财产品等等。尤其是在座的贵宾客户如果到新改造的网点也会发现,农行北京分行的网点比以前漂亮很多,员工服务也比以前有了大幅的提升。去年我们已经改造了100家精品网点,我可以自豪的说,同业没有任何一家银行有像我们这样的力度,而且今年我们还要改造至少100家网点,我们的贵宾客户以后到我们的银行能够获得更好、更专业、更私密的服务。

今天启动的基金宝财富论坛,是我们农行总行集合高端优势,联合各地专家,为各地投资者和客户提供的信心盛宴,也是银行客户服务不断深入,水平不断提高的重要体现。在这里我们也特别荣幸的邀请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巴曙松教授。巴教授主编的《中国银行家调查报》这本书根本不是销路不畅,而是非常畅销,这本书是去年9月份第一版,过了两个月已经是第二版了,我相信大家对巴教授都比较熟悉,从我个人的角度,巴教授原来没有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时,作为学者他的很多独到、深刻的观点都对我们国家的经济、金融,包括我们很多投资者都有很大的影响。现在他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我相信他等下为大家介绍宏观经济形势会对我们大家有更多的帮助。

今天启动的基金宝财富论坛,我把农行的优势用九个字概括一下,第一是农行的基金品种多,农行现在已经和48家基金公司有业务合作,我们代销的基金品种已经超过450只,应该说品种非常全面。

第二、我们在基金销售的渠道也是非常广的,大家除了可以到网点去购买,还可以在网银上认购和赎回基金。

第三、我们的服务也是优质的,我们北京分行已经有数百人的客户经理,加上大堂经理有将近1000人的客户服务的专业队伍。同时在这里我们也有超过百名的已经拿到国际理财师CFP资格的员工为大家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我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与会客户会在把握宏观经济方向方面有所收获,渡过一个有意义的下午,最后我预祝本场活动圆满成功,也祝嘉宾朋友在新的一年里理财投资再创佳绩,祝大家在虎年虎虎生威,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基金宝财富讲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