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2009年10月16日 16:40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3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激情璀璨绿城夜,梅开五度再飞歌。

八桂歌谣年年唱,歌满绿城喜相逢。壮乡山歌唱不尽,五洲四海有回声。2003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在一个新的背景下迎来它的五周年庆典。新的气候为民歌节的举办营造了良好氛围,新的环境为民歌节的成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新的机制为民歌节的运作开辟了灵活的空间,新的平台为民歌节的宣传拓展了传播的渠道,新的场馆为民歌节的创新创造了有利的条件。5年的精心打造,5年的磨砺经营,南宁再一次牵动中国和世界的目光,壮乡绿城又一次演绎盛况空前的民歌盛会,再一次向世界抛出了五彩绣球,亮出了又一张崭新的名片。

晚会明星阵容仍然十分强大:沙宝亮、刘欢、吴碧霞、韩红、羽•泉、腾格尔、谭晶、刘媛媛、眉佳、零点乐队、阿里郎等倾情放歌民歌节。台湾“长青树’歌手蔡琴风情万种地演唱《绿岛小夜曲》撩起人们浓浓的怀旧感触。而孙燕姿和李玫的到来无可非议地成为晚会的星中之星,孙燕姿演唱《绿光》受到歌迷们的热捧,令现场高潮迭起。李玫的一曲劲歌热舞《真情人》席卷了全场所有的掌声和喝彩……美国百老汇红伶朱妮•安洁拉在高低音之间自由挥洒的惊人技艺也使人们再次领略到来自外埠艺人的风采。本届开幕式晚会上亮相的本地歌手以及演唱的本地民歌,数量之多将为历届之最。每年的民歌节推出一批既有本民族特色又有时代感的民歌手,更催生一批浓郁乡土气息与现代音乐新元素相结合的新民歌,让经典民歌永远绽放鲜活的万紫千红。整台晚会那华丽跃动的霓裳,彰显实力的唱功,炫目的歌舞造型,令全场观众们雀跃欢呼,流连忘返。

南宁——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正继续踏歌前行,让世界在多彩的民歌声中了解她的古老与年轻。

相关专题:

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国绿城——南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d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