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金价再蹿高 黄金饰品或涨价

2009年12月04日 17:28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徐妍)受国际金价持续上涨影响,昨日国内黄金期金盘中一度冲破每克270元,再度刷新历史新高。同日,贵友大厦和中国黄金的金饰价格也有所上调。

昨日,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价再度创新高,一度突破270元关口,见高270.49元。

除了黄金期货外,昨日国内黄金现货各品种价格也全面收高,上海黄金交易所足金AU9995、千足金AU9999原料价格分别上涨1.79元和1.93元,收高于267.50元和267.70元。

同日,京城部分商场的金饰品价格也调整,其中贵友大厦千足金饰品价格由278元上调至285元每克。

此外,中国黄金旗舰店最新推出的虎年贺岁金条最新定价为295元每克,比一周前中金推出的生肖金条每克高出了7元。

对此,中金旗舰店总经理李晓东表示,如果国际金价持续飙升,国内原料金价达到270元以上,北京市场黄金饰品价格将再度面临上调。

上月,包括菜百、工美等商场在内的北京各大商场已经三度上调金价,每克累计上涨达3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妍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