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东:交行正式在香港地区推出沃德财富私人银行服务

2010年10月16日 11:51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交通银行举办的2010年沃德财富博览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举行,凤凰网财经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网络直播。以下为交通银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卫东的发言。

王卫东:各位嘉宾朋友上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的宣布交通银行沃德财富私人银行跨境综合财富综合管理服务正式起动,此项服务的推出,标志着交通银行的私人银行服务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境内境外的私人银行客户,将在原享有的专业高端服务的基础上,充分体验全新的跨境综合产品管理服务。这也是交通银行集团两跨一行战略的重要实施内容之一,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交行跨境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具备的五大特色和优势。

第一,是借博览会的机会,我们正式宣布交通银行在香港地区推出沃德财富私人银行服务,沃德财富私人银行落地香港是境内首家在香港地区推出私人银行服务的商业银行,沃德财富私人银行服务将为客户提供全球财富管理的广阔平台,实现香港内地的私人银行客户的相互认证。两地的私人银行客户在原享有的服务基础上,更可在香港地区尊享个性化、差异化的专署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跨境产品专家支持,跨境的交易和优惠,跨境的投资和资产关系,遴选事业伙伴,成立慈善基金,成就财富传承,培育生活品位等等各方面的服务。

第二,全方位的跨境投融资服务,沃德财富私人银行将依靠交通银行的境内外集团优势,依靠香港分行,以及内地香港子公司,包括交银国际,交银信托等等,为所有的私人银行提供丰富的境内境外产品服务,包括对私人银行客户拥有企业的跨境服务,以满足私人银行客户境内外多元的需求,比如香港境外投资等等。同时,针对私人银行不同领域,不同地区的投资需求,在交通银行集团平台上,为客户规划和提供个性化的融资方案。第三个特点,是多元化的跨境专项产品,沃德财富私人银行的产品线,因客户的不同需求而不断延伸和丰富,我们以“得力宝”、“至尊”系列产品为代表,整合了资源,涉猎比较广泛,为客户带来资产增值的体现,同时以私人银行客户需求为核心,我们以现有的理财产品研发平台提供理财产品的量身定植服务,满足私人银行的个性化,差异化服务。便捷的跨境服务和优惠,沃德私人银行贯通两地的交易渠道,一是两地的相互见证客户,境内外的客户在本土也可以轻松享受境外或者境内的全方位理财服务,香港的客户也可以在香港分行办理境内的分行的部分业务。第二是两地账户的快速查询,私人银行客户通过专属的网上银行可以同时查询自己境内外账户的情况。第三是两地银行卡的交易会费,私人银行全国通业务,以及异地跨行取现,同城以及异地的转帐,包括境外ATM查询,境外的取现都免收交易手续费。第五,是跨境的专业管理专家团队,沃德财富尊享跨境财富支持,包括企业机构,投行,法律,信托,基金,税务,资产管理,离岸金融等多个领域财富管理的专家团,成功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了多起个性化的跨境金融服务方案。

目前,交通银行沃德私人银行跨境产品服务已经形成业内领先,境内外联动互通,多元化的综合体系,我们强调把财富放在更佳的位置,成功丰富的人生价值,未来交通银行沃德财富私人银行将不断的探索,因时而异,顺势而为,致力于最大限度的提升客户的尊贵体验,以及满意度,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沃德财富博览会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w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