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庆争产风波被长子王文洋好友搬上戏台

2009年10月16日 13:28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的家族争遗产风暴,引发喧然大波,而现实生活中剧情,竟变成台湾歌仔戏的戏码。这几天,台湾好几间知名庙宇前,上演一出名为《樱花空笑梦》的歌仔戏,剧中叙述二房和三房争产的故事,令许多民众引发诸多联想,而策划这部戏幕后黑手就是王永庆长子王文洋的好朋友汪笨湖。

据报道,这出《樱花空笑梦》的戏码,经常在各大庙宇前上演,只是没什么宣传,也没投入大笔预算,到现在已经上演了第9场。剧中内容描述二房和三房争夺家产,最后大儿子原谅三房。

报道说,歌仔戏里透露的剧情,似乎影射现实生活中的王永庆家族的争财风暴,但汪笨湖矢口否认。不过,汪笨湖与王文洋私交甚笃,很难不把剧情和现实的王家争产作连结,而汪笨湖亲手执导新戏似乎也想替好友王文洋出一口气。(王赛赛)

相关专题:

豪门恩怨 王永庆遗产争夺战开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赛赛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