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在西藏等地设立分公司 成当地利税大户

2010年03月02日 14:5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消息 2010年3月2日14:00,全国人大代表、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2001年3月2日14点做客新华访谈,就今年所带来的议案进行深度解读。宗庆后称,我们想做一些对外扶贫工作,有很多的企业都设立在了地级市和县级市,这是国家的扶贫项目,也是当地的利税大户。

[主持人]我刚才听说娃哈哈集团在西藏也设立了有限公司,为什么会选择在西藏呢?

[宗庆后]我们想做一些对外扶贫工作,而且也做了一些青稞粥,解决了西藏的产品出路问题,而且也为西藏地区的经济做一点贡献。

我们现在的产品是通过生物工程发酵效果会更好,对人体的健康也是很好的。

我们有很多的企业都设立在了地级市和县级市,这是国家的扶贫项目,也是当地的利税大户,对当地的经济发展确实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实际上我们的投入要和市场化挂钩,产品必须要卖得掉,否则就浪费了。我们娃哈哈集团在外地分公司也多起来了,利税也很多。

相关专题:

聚焦人大代表宗庆后2010年两会议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k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