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舒立团队版新世纪周刊面市

2010年01月04日 12:01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舒立团队版新世纪周刊面市

人民网1月4日报道 胡舒立的动向总令人意外,就在业界认为原《财经》人马还在等待刊号的时候,胡舒立却“回马一枪”杀到了海南。近日,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简称中改院)发布公告,称已聘任胡舒立等几位原《财经》高管担任《新世纪周刊》高管。

胡舒立团队的财新传媒也于近日发出了一条名为《胡舒立、杨大明、王烁出任新世纪周刊编辑部高管》的公告,公告称已聘任胡舒立担任《新世纪周刊》的总编辑,杨大明和苗树彬为副总编辑,王烁为主编。其中,苗树彬为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的副院长,兼任《新世纪周刊》副总编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财经》杂志人事大震荡

公司新闻:

[2010-01-04]胡舒立:“借壳”《新世纪周刊》(人物新闻)

[2010-01-03]《新世纪周刊》全体采编被解约

[2010-01-03]《新世纪周刊》原采编团队被集体解约

[2009-12-31]胡舒立入主新世纪周刊 社长透露详情

[2009-12-31]胡舒立团队整体接管《新世纪周刊》

[2009-12-31]成都商报:胡舒立团队整体接管《新世纪周刊》

[2009-12-31]胡舒立版《新世纪周刊》今日出炉 封面报道《通胀如虎》

[2009-12-31]华尔街日报:胡舒立入主《新世纪周刊》 前途难测

[2009-12-31]胡舒立入主《新世纪周刊》 原《财经》人马跟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x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