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力让企业建立优势 品牌力让企业保持优势

2010年12月08日 09:39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迈迪核心咨询服务——FBC01《将产品力转化成品牌力》

可口可乐通过所谓的“神秘配方”建立了可乐市场的先发优势,时至今日碳酸饮料市场哪里还存在什么神秘的产品,那可口可乐为什么还能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呢?

大多数企业的成功都是从产品成功开始的,依靠起步阶段强大的产品力企业建立了领先优势,但随着竞争的跟随、行业的成长等,企业注定很难长期保持这种优势,单纯依靠产品力保持市场地位的企业少之又少,如何将产品优势转化成为品牌优势将决定了企业的持续竞争力。

也就是说,企业必须要在产品成功的早期快速建立起品牌优势,前瞻性地关注“从产品力到品牌力”。

迈迪专注于品牌领域,帮助企业从产品优势中沉淀品牌资产,并围绕着品牌的核心主体——消费者,在消费者大脑中建立品牌核心价值,形成品牌力。在过去的十几年中,迈迪已经协助了上百家本土企业打造自己的品牌优势,肩负着“在中国市场打造5个品牌进入世界品牌百强榜"的使命,迈迪通过“将产品力转化成品牌力”的咨询服务帮助本土企业建立品牌核心竞争力。

《将产品力转化成品牌力》咨询服务的适用对象:产品力超强、品牌力较弱的企业。

强大的产品力帮助企业建立优势,而强大的品牌力帮助企业保持优势!

关于迈迪

迈迪品牌咨询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第一间由职业品牌经理人创办的专业品牌咨询公司。主要成员由来自宝洁、可口可乐等跨国公司的专业品牌管理人员组成。迈迪“专注且只专注于”品牌领域,提供品牌战略咨询、品牌营销咨询、品牌管理咨询、品牌管理培训等方面的服务,涵盖消费品品牌,工业品品牌,服务业品牌等领域,迈迪的使命是“在中国市场打造5个品牌进入世界品牌百强榜"。欢迎访问迈迪网站, 或致电我们:4007 200 518。

相关专题:

迈迪打造5个世界百强品牌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z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