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迪BMC品牌管理学院

2010年12月08日 11:0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9日成立的BMC品牌管理学院,以“为中国本土市场培养品牌经理和市场总监”为使命,是由迈迪品牌咨询公司联合业内资源发起的。BMC品牌管理学院设定的目标是“5年时间内为中国培养500名市场总监”。

BMC品牌管理学院拥有中国最完整的品牌管理体系课程,根据市场的需求和品牌管理的专业化要求,将品牌管理课程分成了“品牌力系列”、“产品力系列”和“营销力系列”,分别面向不同的企业类型和品牌经理素质模块,提供 BMC01《生意导向的品牌管理》;BMC03《消费者洞察驱动的品牌力》;BMC04《产品战略与创新管理》;BMC08……共计17门课程,形成完整的品牌管理系列课程,为企业培养专业的品牌经理和市场总监提供了专业保障。

BMC品牌管理学院的课程体系历时9年的研发与市场检验,培训企业跨越170多个品类,累计规模已经超过8,000亿元,累计培训品牌经理超过30000名。BMC品牌管理学院的课程体系得到了领先的国际、国内企业的深度认同,包括成为2006-2007年嘉里粮油(现益海嘉里,拥有金龙鱼等品牌)的年度系列课程、2007-2009年欧莱雅年度系列课程、2007-2008年李宁公司品牌系列课程、2009年中粮食品营销公司的年度系列课程等等。

关于迈迪

迈迪品牌咨询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第一间由职业品牌经理人创办的专业品牌咨询公司。主要成员由来自宝洁可口可乐等跨国公司的专业品牌管理人员组成。迈迪“专注且只专注于”品牌领域,提供品牌战略咨询、品牌营销咨询、品牌管理咨询、品牌管理培训等方面的服务,涵盖消费品品牌,工业品品牌,服务业品牌等领域,迈迪的使命是“在中国市场打造5个品牌进入世界品牌百强榜"。欢迎访问迈迪网站或致电我们:4007 200 518。

相关专题:

迈迪打造5个世界百强品牌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z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