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品牌管理质量大于数量

2010年12月08日 09:41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迈迪核心咨询服务——FBC02《多品牌管理》

从宝洁公司开创“多品牌管理”以来,很多企业都纷纷效仿。迈迪在连续多年对中国企业的品牌管理进行监测后发现,80%以上的中国企业的多品牌管理是不成功的!

随着中国企业的规模化成长、市场竞争的加剧、行业成熟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领先企业有多品牌的需求,即使是一直以来奉行单一品牌策略的企业,如联想、海尔、美的、立白……迈迪跨越多个行业与企业的实践表明,要进行多品牌管理的企业必须要回答几个问题:

“我有足够的资源支持多品牌管理吗”

“我有足够的人才进行多品牌管理吗”

“我的企业机制能支持多品牌管理吗”

……

多品牌管理,显然不是企业简单地多注册几个商标、给自己的产品多贴几个牌子在市场销售……那么中国企业多品牌管理有什么最佳实践呢?我们既要看到跨国企业进行多品牌管理的专业化要素,也要看到中国市场环境下的品牌管理的本地化要素。

迈迪专注于品牌领域,帮助企业评估建立多品牌管理体系的基本要素,围绕着“品牌资产”进行品牌架构规划、品牌定位、品类规划与产品线规划、多品牌分工与协同等,确保企业的多品牌管理落地实施。肩负着“在中国市场打造5个品牌进入世界品牌百强榜"的使命,迈迪通过“多品牌管理”的咨询服务帮助本土企业建立综合的品牌能力。

《多品牌管理》咨询服务的适用对象:已有一个成熟品牌、通常是行业领导品牌的企业。

多品牌管理,质量大于数量!

关于迈迪

迈迪品牌咨询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第一间由职业品牌经理人创办的专业品牌咨询公司。主要成员由来自宝洁、可口可乐等跨国公司的专业品牌管理人员组成。迈迪“专注且只专注于”品牌领域,提供品牌战略咨询、品牌营销咨询、品牌管理咨询、品牌管理培训等方面的服务,涵盖消费品品牌,工业品品牌,服务业品牌等领域,迈迪的使命是“在中国市场打造5个品牌进入世界品牌百强榜"。欢迎访问迈迪网站或致电我们:4007 200 518。

相关专题:

迈迪打造5个世界百强品牌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z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