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升级战略打造品牌升级新起点

2010年12月08日 09:54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迈迪核心咨询服务:FBC03《品牌定位升级战略》

品牌的发展是动态的,是随着市场的发展而演变的。历史上让品牌成功的原因今天也可能成为品牌停步不前的原因,如何让品牌保持活力、保持与时代的同步,对于大多数已经在一个领域取得了成功的企业都是一个战略性的话题。

“我的品牌是否在老化”

“我的品牌用户群是否在流失”

“我的品牌生意成长是否遇到了天花板”

“我的品牌是不是领域太窄,生意做不大”

“我的品牌要不要延伸、延伸到哪里”

……

所有的这些问题都涉及到企业的“品牌定位升级战略”。

品牌定位升级战略,关注品牌的两大选择——WHO和WHAT,即“我面向谁”和“我代表什么”,这两个问题的选择从根本上决定企业的生意覆盖面和成长路径,这也是迈迪一直坚持的“生意导向的品牌管理”理念。

迈迪专注于品牌领域,帮助企业进行“品牌定位升级战略”管理。围绕着品牌的“用户”和“品牌资产”进行品牌战略升级规划,在传承的基础上丰富品牌资产,拓展品牌的生意覆盖面。肩负着“在中国市场打造5个品牌进入世界品牌百强榜"的使命,迈迪通过“品牌定位升级战略”的咨询服务帮助本土企业进行品牌战略的升级和生意格局的提升。

《品牌定位升级战略》咨询服务的适用对象:在一个细分领域建立了品牌、需要品牌升级扩大生意覆盖面的企业。

品牌定位升级战略,让品牌过去的成功成为品牌将来的起点!

关于迈迪

迈迪品牌咨询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第一间由职业品牌经理人创办的专业品牌咨询公司。主要成员由来自宝洁可口可乐等跨国公司的专业品牌管理人员组成。迈迪“专注且只专注于”品牌领域,提供品牌战略咨询、品牌营销咨询、品牌管理咨询、品牌管理培训等方面的服务,涵盖消费品品牌,工业品品牌,服务业品牌等领域,迈迪的使命是“在中国市场打造5个品牌进入世界品牌百强榜"。欢迎访问迈迪网站或致电我们:4007 200 518。

相关专题:

迈迪打造5个世界百强品牌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z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