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迪帮助企业科学规划品牌架构

2010年12月08日 09:57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迈迪核心咨询服务:FBC04《品牌架构与品牌战略》

一个企业需要多少个又可以承载多少个品牌?公司、业务、产品品牌之间又是什么关系,如何关联?这两个问题就是品牌架构的问题,贯穿在公司的整个市场策略和营销运营之中。

当企业完成了品牌架构后,一个巨大的问号就摆在了决策者的面前:应该如何合理规划各个品牌的定位与发展规划,以确保清晰、统一、协调、主次分明地建设品牌,这就又是品牌战略需要解决的问题。

多数企业其实缺乏品牌架构的战略规划与科学设计,所以难以理顺企业、业务领域、产品之间的承接关系,更难以指导确定品牌梯次发展的优先顺序以及相应的资源投入,为企业建立统一的、强大的品牌核心竞争力。

迈迪帮助企业科学规划自己的品牌架构:在多品牌,母子品牌,复合品牌,单一品牌四种模式中依据敌情、我情、行情、客情为企业精心选择,在背书型、伞形、根源型、范围型、线型、产品型六种结构中为企业量身定制战略规划。

品牌架构确定后,迈迪还可以帮助企业确定自己的品牌战略,为一系列问题提供全面系统地解决方案,如:品牌架构中各品牌的地位与发展方向,具体的品牌定位管理,金牛品牌是否延伸?侧翼品牌是否投入?战斗品牌如何攻防?放弃品牌如何退出?各品牌如何在传播、推广、渠道上整合打造成企业集成的品牌群竞争力?

关于迈迪

迈迪品牌咨询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第一间由职业品牌经理人创办的专业品牌咨询公司。主要成员由来自宝洁可口可乐等跨国公司的专业品牌管理人员组成。迈迪“专注且只专注于”品牌领域,提供品牌战略咨询、品牌营销咨询、品牌管理咨询、品牌管理培训等方面的服务,涵盖消费品品牌,工业品品牌,服务业品牌等领域,迈迪的使命是“在中国市场打造5个品牌进入世界品牌百强榜"。欢迎访问迈迪网站或致电我们:4007 200 518。

相关专题:

迈迪打造5个世界百强品牌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z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