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品牌管理学院课程体系介绍

2010年12月08日 11:09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点击此处链接免费下载品牌管理学院课程。

BMC01《生意导向的品牌管理》

统一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对于品牌基础概念的理解,了解品牌管理典范企业的品牌管理模式与经验,梳理品牌管理的内容、品牌核心价值、品牌定位等相关概念,辅之大量案例生动传递以加深认识。

帮助建立“以客户/消费者为中心”的全员品牌文化,统一企业内部的品牌语言,有助于企业内部品牌竞争力的形成和品牌管理工作的推进。

BMC02《品牌定位与战略》

统一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对于品牌战略概念的理解,了解品牌管理优秀企业的品牌管理模式与经验,梳理品牌战略管理的内容、品牌架构、品牌资产、品牌定位等相关概念,辅之大量案例生动传递以加深认识。

帮助拓展企业中高层建立品牌导向的战略思维,推进品牌战略管理机制的建立。

BMC03《消费者洞察驱动的品牌力》

消费者洞察可以被运用于企业的营销、品牌管理、业务的各个环节,包括战略、产品创新、传播、客户服务等。尤其在营销领域的两大问题——“如何扩大用户基数”(Sell To More)和“如何提升用户忠诚度”(Sell More)上,消费者洞察可以帮助营销人员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更有激发力的解决方案。

BMC04《产品战略与创新管理》

如何从消费者洞察入手,挖掘新品机会,并运用“产品概念”工具固化新产品机会,让“消费者导向”真正转变成为“产品力”。

BMC05《新品上市管理》

本课程从实战的角度对新产品上市管理展开系统的介绍,重点关注新产品的成功要素,系统化地穿插新产品与品牌管理的科学理念,使产品和营销管理人员获得直接的思路与应用工具,从而提高在行业与市场中的竞争力。

BMC06《新产品管理的市场研究》

本课程从实战的角度对新产品上市全过程中涉及到的市场研究进行系统的工具与方法导入,通过量化科学管理帮助企业降低新产品的风险,进而显著提高新品的成功率和财务回报。

BMC07《多品类多品牌组合战略》

全程解析品类战略管理的关键点和实践经验,掌握品类战略管理和多品牌管理的基本原则和思考方式,站在战略的高度上看待品牌、品类与生意的联系。

BMC08《多品类多品牌组合战略》

营销战略规划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求规划人员要具备较强的综合能力,通常这也是检验一个产品经理或品牌经理是否成熟的一个标志。

一个好的市场营销计划起始于一个好的业务回顾,没有回顾的计划很多时候容易缺乏方向和取舍,演变成“花钱计划”或者“点子计划”。

BMC09《广告策略与创意管理》

一个成功的广告并非仅依靠知名的大广告公司的服务、或大手笔的制作就可以实现的。广告管理是品牌资产建设的一部分,成功的广告一定是从生意的角度出发,结合品牌策略,而非仅仅广告公司的角度或创意的角度。

“广告策略与创意管理”课程运用过程化的方法管理广告活动,从最初的消费者洞察,到与产品概念的有机结合,再到广告创意策略的制定和专业的创意简报撰写,采取品牌所有者的标准、站在企业端评判广告创意,把控广告的质量。在此基础上,如何有效管理广告公司也是企业提高广告创作效率的重要保障。

BMC10《媒介策略与规划管理》

传统的媒介规划与采购模式虽然并不缺乏专业性,但对于企业的媒介管理而言很多时候媒介更像一个“黑箱”,媒介效率并不可知。

本“高级媒介管理”课程重点介绍在媒介规划、媒介购买和媒介评估三个环节突破传统思维的思考方式与实践方法,并且始终围绕着“生意导向”的原则,让我们在能更好地利用专业的媒介力量的同时保证媒介管理和媒介效率的可控性。

媒介管理,只靠方法和实践。

BMC11《促销策略与计划》

促销如果只是把明天的销量拿到今天来使用,就已经走上了不归路。本课程希望帮助企业从“促销形式”、“促销计划”、“促销评估”三个方面阐述,让促销为销量服务,也为品牌服务。

BMC12《品牌终端化—陈列与导购员管理》

详细解析达到终端生动化陈列的必备要素,展示部分利用以上要素完成生动化陈列的实战案例,以供直观的了解各项原则要素落地方式及其能在终端带来的震撼力;详细解析导购员培训机制、内容及奖惩管理制度,以供清晰简明的了解如何打造一支强势优秀的导购队伍。

BMC13《数字营销的品牌策略发展》

本课程将对网络发展的现状和应用趋势,数字营销对品牌建设的作用,如何建立正确的数字营销做一些探讨和分析,以期对课程参与者有所帮助!

BMC14《品牌营销7种武器》

本课程从实战的角度对品牌营销管理展开系统的介绍,全面介绍品牌传播语推广中的7种武器及其组合后的整合营销,使产品和营销管理人员获得直接的思路与应用工具,从而提高在行业与市场中的竞争力。

BMC15《业务回顾与产品营销执行力提升》

产品营销执行力的提升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求营销人员要具备较强的综合能力,通常这也是检验一个产品经理或品牌经理是否成熟的一个标志。

产品营销的执行力起始于一个好的业务回顾,没有回顾为基础的策划与执行很多时候容易缺乏方向和取舍,为做项目而作项目,需要在驱动生意和驱动品牌资产不断优化。

产品营销的执行力同时需要建立系统化的理念系统,流程化的管理系统和标准化的知识系统,避免“拍脑袋执行”,避免有苦劳无功劳的项目运作。

BMC16《中外品牌大对决》

本课程采用“案例对比研究”的方式分析外资品牌vs本土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实践得失,并分析探讨适合中国市场特点的品牌管理模式。

帮助企业统一各级管理人员、尤其是参与企业战略决策的高管层对于品牌战略的理解,了解品牌管理典范企业的品牌管理模式与经验,梳理品牌战略的核心内容,辅之大量中国市场上中、外品牌实战案例生动传递以加深认识。

帮助企业建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员品牌文化,统一企业内部的品牌战略思想,从而保证公司品牌战略的落地与实施,有助于企业打造持续的“品牌核心竞争力”。

BMC17《销量预测管理》

销量预测是所有企业都想要做、但多数做不好的事情。不管是从内部出发还是从市场出发,新产品销量受到的影响因素太多了,如何界定这些要素并建立销量预测模型是本课程探索的重点。

关于迈迪

迈迪品牌咨询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第一间由职业品牌经理人创办的专业品牌咨询公司。主要成员由来自宝洁可口可乐等跨国公司的专业品牌管理人员组成。迈迪“专注且只专注于”品牌领域,提供品牌战略咨询、品牌营销咨询、品牌管理咨询、品牌管理培训等方面的服务,涵盖消费品品牌,工业品品牌,服务业品牌等领域,迈迪的使命是“在中国市场打造5个品牌进入世界品牌百强榜"。欢迎访问迈迪网站或致电我们:4007 200 518。

相关专题:

迈迪打造5个世界百强品牌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z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