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梅兰竹菊:节日限量特供酒品

2009年12月29日 21:4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水井坊•梅兰竹菊:节日限量特供酒品

水井坊·梅兰竹菊:节日限量特供酒品

四君会饮 清雅俊逸——水井坊•梅兰竹菊

水井坊•梅兰竹菊,延续水井坊一贯的高雅格调,独创四盒为一体的外形包装设计,寓意四君因敬慕彼此而生心心相契的高尚情谊,尽显君子之风。

水井坊•梅兰竹菊由独立四盒分别代表梅、兰、竹、菊的水井坊酒组成,中国传统水墨赋于“四君子”无尽的神采,瓶底以独特烧画工艺烧制梅、兰、竹、菊盛放美景,每一款酒品都抒发了一首感物喻志的诗赋,传神写就了梅之高洁傲岸,兰之幽雅空灵,竹之虚心有节,菊之冷艳清贞。特制600毫升×4雅量礼盒装水井坊•梅兰竹菊,承水井坊历代酿酒大师之精髓,得此醇香独特的清逸佳酿,“四君子”可以单品、亦可自由组合相赠,仅供节日期间,限时限量礼尚分享。

“梅”之“高标独秀”的气质,彰显世人道德精神与人格恪守的高尚价值——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足雪,为有暗香来。

“兰”蕴含一种文化通性,更代表一种“人不知而不愠”的君子风格——为草当做兰,为木当做松。兰幽香风定,松寒不改容。

“竹”以不屈的气节、谦逊的胸怀、超群脱俗的品格深入人心——修修梢出类,辞卑不肯丛。有节天容直,无心道与空。

“菊”拥有达观乐天的胸襟,开朗进取的品性,俨然成为君子自得自乐的精神象证——寒花开已尽,菊蕊独盈枝。旧摘人频异,轻音酒暂随。

相关专题:

水井坊·第一坊

公司新闻:

[2009-12-29]温家宝总理访问英国 晚宴专用礼宾酒--水井坊

[2009-12-29]水井坊酒率先执行国内、国际“双重检测”

[2009-12-29]水井坊历史文化

[2009-12-29]水井坊

[2009-12-25]水井坊:加强渠道 提价确定性大

[2009-12-25]水井坊 加强渠道 提价确定性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y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