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太子奶李途纯案多人被指受迫害:创业元老遭灌酒死

2012年03月28日 12:32
来源:人民网 作者:郑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太子奶李途纯案多人被指受迫害:创业元老遭灌酒死

“在痛苦煎熬了一个月后株洲公安给他春节前必须作证的最后通牒。”高的家人透露,他实在找不出一条可以两全其美的活路来,被迫选择在万家团聚的除夕之夜割腕自杀结束了自己无奈的生命。

据翟玉华透露,高博文在除夕夜自杀身亡,受打击最大的便是其亲姐姐,也就是李途纯的母亲,加上大儿子李途纯、小儿子李洁纯、大女儿李冠军、孙子李帅、李姓成员李舒谦、李殷等被捕的打击下,“曾数次昏迷,长期泪流满面,哭瞎了双眼。虽动手术治疗,至今仍未完全康复,长期卧床。”

李洁纯为李途纯弟弟,现年49岁,曾在2010年6月12日,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捕,当时株洲市第二看守所医生就发现李洁纯患有重病,随时有生命危险,拒绝羁押,株洲公安被迫将其取保候审。

“但株洲公安仍未放过李洁纯,近两年来株洲公安几乎每个星期找李洁纯‘谈话’实际是实行威胁,要求其交代老兄的‘犯罪事实’。”翟玉华透露,李洁纯在公安长期威胁压迫下,被迫在株洲公安伪造的“李途纯犯罪口供”上签字。

李洁纯回家后数天便因脑血管爆裂昏倒在家,经岳阳医院和长沙湘雅医院数名专家在一个多星期的抢救下,脱离生命危险后全身瘫痪数月,现在仍行走不便,说话口齿不清。

李冠军为李途纯的大妹妹,现年51岁,曾在2010年6月,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捕,在株洲市第二看守所关押27天后被取保候审,数天后株洲公安通知诉无罪释放,是太子奶案第一个被无罪释放的人。

据翟玉华透露,李冠军被羁押期间,株洲市第二看守所向上级汇报数次李冠军因病不适宜羁押,但株洲公安拒不放人,强行羁押,并让“领导”签字:称若出问题由上级单位全权负责,株洲市第二看守所无任何责任”。

“李冠军因有家族遗传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又在受到株洲公安不人道待遇,在狱中偏瘫,出狱后经治疗状况有所好转,但现任然面部瘫痪,无法长期说话。”李的家人表示。

 

相关专题:太子奶纠纷未了局

相关报道:

李途纯是谁?

李途纯无罪释放:

李途纯案件前后:

李途纯表态:

局外人谈李途纯事件:

太子奶资产争夺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wangtao] 标签:李途纯 太子奶 中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 单日流入资金最多个股
  • 明星分析师荐股
股票名称 股吧 研报 涨跌幅 净流入
复星医药 股吧 研报 2.54% 82180.60万元
天山股份 股吧 研报 -2.21% 56006.18万元
京东方A 股吧 研报 3.63% 54386.33万元
隆平高科 股吧 研报 7.90% 52767.97万元
智飞生物 股吧 研报 -2.57% 47914.52万元
天邦股份 股吧 研报 8.00% 47535.05万元
北大荒 股吧 研报 8.85% 45487.80万元
中国联通 股吧 研报 4.12% 43193.26万元